行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公司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
[ 时间:2024-2-22  点击:142 ]

        奋进春天里,喜获开门红热烈祝贺天津市青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

        2024年1月,天津市青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此次评定通过,意味着公司数字化转型工作和两化融合水平获得专业机构认可,也标志着我公司在产品的进销存及财务协同管控能力建设方面走在行业前列,数字化转型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绽放数智之美,科技引领未来。在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发展道路上,公司将继续坚持两化融合的发展战略,深入实施运行智能化,数字化发展,全力推动公司数字化转型,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研发出更多优质产品,打造可持续竞争优势,以实现研产销和售后服务协同管控能力建设为新目标,提供更高效能的科技动能。
         2024年是充满希望和挑战的一年。新春伊始希望的田野春潮涌动。在公司于耀强总经理率领的领导班子正确引领下,全体同仁将认真贯彻落实总公司年初会议精神,守纪律、听指挥、照章干。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攻坚克难、抢抓先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肩并肩的干、手拉手的干、更要心连心的干、实打实的干、动真格的干,切实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示范工业园勤成路11号厂房   邮编:300380  手机:13802076107
电话: 022-58221977    传真: 022-58221991
天津市青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soldering.com.cn 保留一切权利  津ICP备12007417号-1